早于星辰

页游瑞是RK的,手游瑞是我的。

【伏八】朋友/情人③

本来还想这几天和美咲找个地方约会来着,照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啧!
伏见正漫无目的的想着,专属于某人的终端铃声响了起来。
目光不自觉的柔和了起来,伏见接起电话放到耳边:“呦,美咲。”
“呦什么呦啊死猴子!”八田的语气依然如此差劲。
伏见一直在想,八田这奇葩的表达方式,到现在还没被人打死也是个奇迹啊!
没等伏见回答,八田吵吵嚷嚷的继续说道:“猴子你把那个破宿舍退了过来和我住吧!”他停顿了一下:“我警告你臭猴子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话了,你再不同意以后就再也别想踏进我这儿一步。”
伏见诧异的忘了回答,看八田这段时间的表现他一直以为对方是希望他们之间慢慢发展,却没想到八田张口就要同居,这是不是太快了?!
久久没得到回答,八田的语气更加恶劣,活像吃了十几桶炸药,誓要把正在通话的两人都炸个粉身碎骨。
“怎么不说话,喂!死猴子你……”
“不,我求之不得。”伏见终于反应过来,低笑道:“就怕你吃不消。”
“你说什么?”八田没听清后面的话。
“没事,我明天就搬过去。”
伏见挂了电话,嘴角扯开一抹诡异的幅度。
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呦美咲,到时候不管你怎么哭喊,我都绝对不会停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