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于星辰

页游瑞是RK的,手游瑞是我的。

【伏八】朋友/情人②

距离告白事件不知道多少天后,伏见想,八田大概是永远都不会理他了。他不由得苦笑了一下,继续对着电脑工作。
本来是这样以为,却在下班的时候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八田,伏见诧异的看着他:“美咲?你怎么会在这里!?”
八田听到声音转过头,眼里带着些许决绝的意味,但却半天没有说话。
伏见从八田身上嗅到了些许不一样的气味,他也有些紧张了起来,走到八田面前,试探的问道:“美咲?你有什么……”
八田没让他把话说完,用飞快的语速说道:“你上次说你喜欢我是认真的吗?”
伏见被他问的一愣,没想到八田居然会主动提起这件事,他到底在想什么?
虽然心里带着疑惑这也不妨碍伏见的动作,他在愣了一下之后就立刻点头,有点冷又有些懒散的说:“我不会开这种无聊的玩笑。”
八田好似早就猜到了他的回答会是这样,叹了口气肩膀垮了下来,眼里的决绝慢慢消失,然后又幻化成了一种浓到让人看不出来的情绪。
“果然……”八田低声喃喃。
伏见本来就没有多少的好心情更加恶劣,这家伙……来嘲笑他的吗?
他更加不耐烦:“啧,美咲,你要是没什么……”
“我们交往吧!”
“……事我就先走了。”
说完这句话,伏见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八田。
说实话他打死都没有想到八田居然会对他求交往,他想到了八田或许会找上门来和他打一架,却没想到对方的确来了这里,确不是来打架,而是……
嗯?是不是他刚才听错了,八田其实说的是“猴子我们来打一架让我把你打成正常人!”而不是那句他梦寐以求的“我们交往吧!”
看伏见在他说完那句话后半天没反应,八田“切!”了一声,焦躁的把手伸到脖子后面狠狠挠了两下:“我说死猴子,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快回答!本大爷接下来还要去打工,别浪费我的时间啊!”
伏见这才回过神,看八田的态度怎么都跟那句应该是令人害羞的话搭不上关系,越发觉得自己幻听了:“我刚刚走神了,你刚才……说了什么?”
“居然在这种时候走神。”八田嘟囔着,周身的气场更加焦躁,他深吸了一口气,明亮有神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伏见有些暗沉的瞳孔:“我只说最后一遍了你一定要听好了死猴子,别想让本大爷再重复一遍,我说……我们交往吧!!”
这一次八田说的很大声,很清晰的传到了伏见耳里,他这次再怎么不敢相信也不得不相信了,八田真的在对他求交往。
一时间,很多种不同的情绪参杂着涌了上来,堵的他双眼发酸,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八田脸颊上飘起两朵红云,表情确臭的要命,他垂下眼皮盯着地面,声音里带着些许忐忑:“那……你的回答呢?”
“啊……”伏见张了张嘴,从干涩的喉咙里发出了这么一声,接着,像是硬挤出来似的,声音抖动着说道:“还用问吗?我怎么可能会拒绝。”
仿佛松了口气,八田再次抬起头看着他,在视线接触到他眼睛的瞬间,又飞快的扭开了头:“那就早点说啊,死猴子!”
伏见咽了咽口水,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他觉得需要证实一下,于是更加贴近八田,小心的叫道:“呐,美咲?”
“什……什么事?”八田应着,视线往伏见这边匆匆瞟了一眼。
伏见凑到他耳边,小声说:“我可以亲你吗?”
“唉?啊啊啊啊!”八田一愣,脸瞬间爆红,一把推开离他很近的伏见,转身踩滑板蹬腿一气呵成,随着远去的背影,只留下了一句怪腔怪调的:“我要去打工了,才没空陪你做些乱七八糟的事。”
伏见闷笑着蹲下身子,双眼看着八田只剩下一个小点的身影,低低的声音里带着丝丝缕缕的甜蜜:“居然说是乱七八糟的事,你这家伙,到底有没有点作为恋人的自觉啊!”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