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于星辰

页游瑞是RK的,手游瑞是我的。

【伏八】朋友/情人①


时间线第二季完结后

“搬过来一起住吧猿比古,像以前一样。”
面对八田的提议,伏见沉默了一会儿,微微垂下头露出一个有些哀伤落寞的笑容:“我们……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唉?”八田诧异的看着他,完全没想过自己会收到这样的答案。
不是已经和好了吗?
伏见抬起头回望着他,声音有些颤抖,带着和平常截然不同的激动,反倒是有些像两人对立时的状态:“我变了,misaki,其实我早在还没有离开吠舞罗的时候,就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猴子了。你所认为的朋友,早就不在了!”
八田被这番话说的有些懵,下意识问道:“什么意思?”
伏见并没有回答,只是苦笑了一下,扭头就想走人。
又是这样……
八田握紧拳头,整个人气的发抖。他急忙跑了两步拽住伏见的衣服,带着怒火吼道:“都说了你不说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不是说好要用笨蛋也能听懂的话对我说你的想法吗?说啊?!”最后两个字,八田吼得格外大声,带着扑面而来的怒气。
伏见浑身一振,黑框眼镜后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睁大,像是已经彻底忘了这回事。
八田看他这样子更加恼火,还想再说点什么,这时听到了对方快速而压低的声音。
“我喜欢你。”
“……什么?”八田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或者是对方说的太快导致他听错了!
伏见的眼睛里闪烁着明灭的光芒,本着要做就做彻底的精神,他身子前倾,凑到八田耳边一字一句的说:“我从很早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我爱你,misak。”
耳边传来温柔到不像话的话语,带着痒痒的感觉,八田脸轰一下红了,瞬间退后几步,还差点跌倒在地上:“你……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八田脑子里乱成一团。同性的友人居然会说爱上了自己!开什么玩笑,大家都是男人!难道……他的目光向伏见的胸前移去——
伏见闭着眼睛都知道他在想什么,冷冷的说:“我没有开玩笑,也是个实打实的男人。”
八田的脸依然通红,他大力拍着自己的胸脯,声音都变调了:“那……那你就是抽风了,说什么喜欢我,我虽然叫misaki但也不是女人啊猴子你给我看清楚!”
“我清楚的很。”
“那、那……”八田低着头沉默了很久,又抬起头:“我们……”
伏见打断他,扭过头抬步就走:“misaki,别说什么没当我说过这话,以后还能做朋友这种话。我们两个,不是情侣就是陌路,我接受不了朋友这种不彻底的关系。”
想说的话被堵死,八田有些难堪的垂下头。
哒、哒……
耳里传进了伏见抬脚走远的声音,八田张了张嘴,却无力挽留。他两手插进头发里,头上的针织帽滑了下来落到地上也没空去管,只是失神的看着地面,两手死死地掐着头皮,眉头紧锁:“这都……什么事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