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于星辰

页游瑞是RK的,手游瑞是我的。

今晚月色真美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就过去了,等到伏见发觉的时候,他和八田已经完成了相识-同居-决裂-和好的过程。
这些事情在发生的时候,总是刻骨铭心。尤其是两人决裂的时候,那时候,他总感觉那一刻无比漫长,甚至会觉得他的永远,也许就交代在那个小巷子里了。
事情刚过去那一阵子,他每天都会刻意的想着那件事,自虐一般的怕那件事会像别的并不重要的小事一样若无其事的消逝在时间的长河里。
所以他把那件事当成一把刀子,每天默默的化身成抖M拿那把刀子在心脏上划,并且时刻观察着,看着快要痊愈了,再划上几刀,始终让那颗心脏保持着鲜血淋漓的样子!
执着的像个精神病人。
而现在,重度的精神病人也不得不在时间长河的冲刷下宣告痊愈。
而跟八田的点点滴滴,也愈来愈模糊、遥远。那件事就算在心脏上划上无数刀,心脏上也再不会有任何痕迹。
而他也只能近乎无奈的在青草的清香里,看着他和八田的那一桩桩一件件事在时间长河里越流越远,只给他留下越来越模糊的记忆。
等等,哪来的青草味?
伏见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呆看着头顶的漫天星空。微风拂过脸颊发丝,他在此起彼伏的蝉声中搜寻着记忆。
哦对,他今天休假,本来在宿舍待着看书,结果被知道他今天休假的八田叫了出来。两人在有情调的小酒馆里喝了一顿酒,顺便追忆了一下过去——啊!怪不得他会突然梦到之前的事情,原来是这顿酒惹得祸。
然后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哦对,两人感觉自己醉了之后,八田提议来河边走走醒醒酒,结果两人就在草地上睡着了。
记忆就在这里终止,伏见侧过头,在他边上不远的地方睡着的八田映入眼帘。不用左顾右盼寻找,他知道,八田肯定就在那里,果然没错。
不过在草地上睡觉,会着凉的。哪怕伏见还想享受会儿现在的安宁惬意,但还是起身叫醒了八田。
八田茫然地睁开眼睛眨了眨,打了个哈欠:“猿比古,怎么了?”
“起来回去再睡。”伏见用依旧懒散的声音说:“在这儿睡会着凉的。”
“哦。”八田坐起身伸了个懒腰,揉着眼睛站起来:“那回去吧!”
八田走到依然坐着的伏见身前,微微弯腰,手伸出来在他面前张开要拉他起来——
圆月在八田背后安静的散发着冷光,把伏见的身影整个笼罩在了八田的影子里。
伏见看着逆着月光站在他身前的八田,心脏感受到了某种熟悉的悸动。他突然很庆幸,就算那些记忆已经记不清,但让他想要留住那些记忆的心情和产生这一切的那个人,还死皮赖脸的留在他心里——真好。
八田纳闷的在伏见眼前晃着手指:“猴子——发什么呆,走了。”
“misaki”伏见伸手握住八田的手,看着他,微微一笑:“今晚月色真美。”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