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于星辰

页游瑞是RK的,手游瑞是我的。

【伏八】朋友/情人④

那家伙一会儿就过来了吧!
八田定定的看着手腕上的表,距离说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他叹了口气,无力躺倒在床上,手臂搭在眼睛上边,安静的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今天伏见就要搬过来住了……
‘叮咚~’
八田刷的从床上弹起来,边诧异的看手腕上的终端边小跑去开门:“那家伙这么早就来啦?昨天不是说好一点吗?”
八田把门打开后,伏见穿着便装拉着一个青色的行李箱站在门外:“呦~美咲,中午好啊!”
“中午好。”互相打完招呼,八田不解的问:“不是说一点才能到么?现在才十二点。”
伏见笑了一下:“啊!因为想早点看见美咲就起了个大早收拾行李。”
说完伏见就开始后悔,在心里暗暗咋舌,明明已经下定决心要配合他慢慢来的,怎么就是管不住嘴啊真是!
果不其然,八田脸一黑,抢过他的行李箱往里拽,不自然地高声道:“你这家伙怎么这么多废话啊,快点进来!”
伏见看着他把行李拖到次卧,遗憾的叹了口气!
果然啊……
这个房子是伏见刚搬到青组的时候八田另找的,和原来的没什么差别,只是多出了一个次卧而已。
伏见再次遗憾的叹了口气。
伏见的行李并不多,俩人整理也就花了二十多分钟,全部整理完,刚好十二点半。
八田看着整理完毕的次卧满意点头,然后看了看手表,自言自语:“差不多该吃中午饭了。”
他看向伏见,眼睛闪闪发光:“出去吃吧猿比古,庆祝你搬进来。”说完还豪放的拍了拍胸脯:“我请客!”
然而伏见却一点面子都不给他,毫不犹豫的拒绝:“不要,刚搬完家好累,不想出去。”
说完,他就呈大字型躺在了床上,一副累到不行的样子。
八田睁大双眼,一脚狠狠的踢在伏见小腿上:“要死啊死猴子,你才多少行李就累了,少装蒜快点起来!”
“好疼……”伏见垂在床边的腿一抽,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他抱着腿呲牙咧嘴的哀嚎:“好狠心啊misaki,你这是在谋杀亲夫。”
八田身子一晃,脸上飞窜上一抹诡异的红晕,说话开始不由自主的结巴:“又……又说什么啊死猴子,快……快起来出去吃饭。”
“不要!”伏见头一扭:“外面的饭难吃,要misaki做炒饭才起来。”
“你是不是想死啊死猴子!”八田倒抽了一口冷气,咬牙切齿。
奈何伏见执拗的像个没吃到糖的小孩,赖在床上就是不起来,一副非要吃炒饭不给我就在这里赖到地老天荒的样子。
最后八田被他闹的没办法,只能愤愤的去厨房给他做炒饭。
在厨房,八田边切菠萝边告诉自己,这是因为这死猴子第一天来才顺着他的,下次绝对不这样!绝不!!!
怎么办,为什么总有一种以后会被吃定了的感觉?!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