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于星辰

页游瑞是RK的,手游瑞是我的。

求婚

小短篇
伏见半跪在地上看着眼前的人,他背挺得笔直,衬衫背后印出的些许湿意能看出他有多紧张。
偏偏他面前的人,就是那么不解风情,只是用不解的眼神看着他。
伏见很郑重的举着手里的钻戒,认真的说:“misaki,我爱你,嫁给我吧!”
八田吓了一跳,一挑眉:“突然间干什么啊死猴子,求婚也是要讲究浪漫的,在打酱油的路上求婚一点都不浪漫。”
八田站在大马路上,手里拎着酱油瓶子,如此说道。
伏见面色阴郁:“这么说,你是不肯接受我的求婚了?”
“嘛~等你学着浪漫一点再说吧!”八田耸肩。
伏见依然半跪着,脸色变幻莫测,好像在挣扎着什么,良久,一狠心:“只要你答应我,我以后绝不挑食,顿顿吃菜,毫无怨言。”
八田大惊,看着他一脸决绝,当时就抢过戒指戴上了,生怕慢一点他反悔。

评论(1)

热度(19)